今天是:

锦旗,是最好诠释

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3日,戒毒人员赵某、高某家属来到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两面锦旗送到六大队大队长陈练刚手中,以示对全体民警无私奉献、尽职履职、科学戒治,使戒毒人员重拾生活信心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戒毒人员赵某家属握着大队长陈练刚的手说:她的孩子因为吸毒被送进这里强制戒毒,经过半年的戒治,在几次会见中,感觉到他在思想和行动上有明显的变化,变得有了上进心,还改掉了以前游手好闲的习惯,也学习到了一些劳动技能。这都是你们民警辛勤付出的功劳,谢谢你们了。
戒毒人员高某家属说:孩子告诉我,民警经常同他进行个别谈话教育。正是你们的教育和帮助,使他在个人行为养成、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以及个人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认识,都有显著的提高。不知咋个感谢你们才好。
大队长陈练刚在对两位戒毒人员家属对戒毒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后表示,这些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还做得很不够,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作为戒毒人员家属,平时要多同他们交流、沟通,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以便更能增强他们的戒治信心和决心,使他们重拾对生活的希望。
(来源: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