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基层送温暖 | 王飙副厅长到省眉山强戒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17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飙一行,带着省厅党委的牵挂和关怀,前往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省眉山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督导检查工作。
王飙一行到所后,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民警杜明江,亲切询问家庭和身体情况,鼓励其在尽职履责的同时不要忘了照顾好身体和家庭。“身体好了,家庭和谐了,才会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才会把工作搞得更好……”
慰问民警杜明江
随后,王飙一行听取了省眉山所党委书记、所长易志辉关于2019年度场所各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飙在充分肯定省眉山所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将厅局党委的关怀传递到每位民警职工;二是要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做好安全排查、隐患整治,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省厅十二项规定等各项廉洁纪律。
王飙一行还对省眉山所管理区三号岗、AB门建设情况、六大队戒毒人员宿舍及习艺车间、戒毒人员膳食中心、康复训练中心、一大队等地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慰问了其他基层民警。
与省眉山所民警亲切握手。

(来源: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