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始收治戒毒人员

时间:2020-01-03

12月31日下午,十几辆警车鸣着警笛,依次驶入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百余名戒毒人员有序下车,列队进入管理区。自此,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展开了收治戒毒人员的新篇章。
据了解,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是四川省戒毒管理局的直属单位,是国家发改委批准投资的“十三五”全省政法基础设施重点项目。
为确保这次任务顺利完成,按照四川省司法厅党委提出的“务必确保安全”指示精神,四川省戒毒管理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预定方案,统筹本系统内6个强制隔离戒毒所给予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人力物力支援,同时,亦得到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在车辆保障上的大力支持,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强大团结力量予以充分体现。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亲临现场,对收治戒毒人员的工作坐镇指挥。
安家爱表示,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年底实现收治是局党委年初的既定任务目标,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助力禁毒防艾和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全体民警同志一定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主动领受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此次调遣押解工作;一定要严执法,将规范文明执法贯穿到此次调遣押解工作的全环节和各方面;一定要强纪律,严格执行调遣方案,切实做到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一定要重处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地方联动,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医疗救治等保障工作,确保平安、顺利、有序完成调研押解工作。
据悉,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在厅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凉山州委、州政府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四川省司法厅党委“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要求,秉承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传承火红基因、践行彝海承诺、聚焦戒毒前沿”文化内核和使命担当,围绕打造“公共法律服务”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目标,建设成为“戒治科学、执法公正、管理精细、安全有序、功能完备”的规范化戒毒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