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战疫毒行 | 一诺千金 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03

新春佳节,疫病肆虐,家难回、亲难聚。疫情来势汹汹,面目狰狞。阻击疫情,人民警察责无旁贷;遏制传播,人民警察义不容辞。四川省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纷纷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维护场所安全稳定。

我承诺:

一、在外围保障期间,无特殊情况不离开驻地。如遇紧急情况必须外出的,需向政治处报告,在获得批准后按规定外出。

二、本人及家人无特殊情况不出家门,确需出门的,则要做到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防护措施。

三、保持通讯畅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遇场所通知返回的,需保证在一天之内回所。

四、不随意传播未经官方认证的信息及言论。

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

aadd23e49c50aab9634f7429e4e1cff3

请党放心!

请祖国放心!

请人民放心!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四川省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