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雅安所召开全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4


81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全所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冯德保主持,各区所领导、科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冯德保传达省厅、局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各部门依次对照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与责任清单汇报工作,通报完成进度,梳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由分管所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作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冯德保对全所年度工作推进做进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场所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工作正常化,聚焦聚力年度目标任务,再添措施、再加油门,主要从六个方面来全面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重意识、强思想。注重意识形态建设,不断强化警务人员队伍思想教育制度化建设工作。

二、抓班子、带队伍。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进一步充实干部队伍,从有利于雅安所长远发展的角度来带好队伍;放手让年轻人干,着重在把关上下功夫,立志带出一支“五个过硬”的队伍。

三、学业务、重落实。坚持从零开始的思想,分口子、分大队、科室全方位学业务、学制度,普及业务能力,督导检查考核落实。分管所领导做好业务学习与落实的策划与推进工作。

四、查隐患、强整改。汲取经验教训,树立大安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狠抓落实。

五、梳短板、补弱项。认真梳理场所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务必要开拓思路,凝心凝智解决问题。

六、拓思路、重实效。全体领导干部需不断开拓思路,不简单使用陈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要有解奥数题的心理准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一切以解决问题取得工作实效为目标来推进工作。

为深化学习传达省厅、局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各区在雅安所半年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各区警务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咬定目标,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打赢全年重点工作攻坚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