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战友,组织关怀献祝福 传薪火,谨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0-01-20

http://59.225.200.149:8888/app-editor/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0/20200120202832928001.png

   为进一步增强戒毒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民警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深化从优待警措施及对退休民警的关爱。2020117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首届民警荣休仪式,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在会上致辞。一是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蔡云光同志在岗位上二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为戒毒事业、特别是对戒毒医疗工作贡献了青春、奉献了智慧。二是表达诚挚的祝福。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退休民警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三是表达殷切的期盼。希望在工作岗位的同志继续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三堆子精神,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戒毒事业继续奋斗。

    仪式在庄严的入警宣誓中拉开帷幕,全所民警着装整齐、精神焕发,用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重温入警初心,共同见证了戒毒人民警察无悔誓言的坚守和传承。仪式介绍了退休民警蔡云光同志二十余载的从警生涯,播放了蔡云光同志工作生活短视频,并为他颁发了荣休纪念章。年轻民警代表刘大勇、沈永恒对蔡云光同志亦师亦友的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要向老一辈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戒毒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http://59.225.200.149:8888/app-editor/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0/20200120202833218002.png

   “感谢所党委为我举办的荣誉退休仪式,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希望年轻民警在今后的从警路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谱写精彩人生。”退休民警蔡云光同志在仪式上深情地说。

    伴随着民警整齐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荣休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