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袁曙宏在司法部人民警察授衔仪式上强调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

时间:2019-10-29



10月24日,司法部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行人民警察授衔仪式,232名同志被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出席授衔仪式,对授予、晋升人民警察警衔人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监狱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监狱戒毒工作新篇章。 


袁曙宏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监狱戒毒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确保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从严管理贯彻到各方面,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坚持健全职业制度体系,加快推进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四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铁军。要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使命。 


司法部政治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授衔仪式。 

(来源:司法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