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化建设 | 科技引领 智慧先行

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智慧戒毒”建设,提升全系统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10月24日,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19年信息化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全省13个戒毒所、康复所的分管领导及33名信息化技术骨干参会。




受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委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系统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工作针对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按时完成“智慧戒毒”建设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全系统信息化建设。 



华为公共安全行业专家刘威讲授题为《警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课程。 



腾讯云大政法行业技术专家崔利生讲授题为《腾讯云中台能力助力智慧戒毒大数据与社会戒毒措施衔接能力建设》的课程。

省戒毒管理局科技信息处何明讲授题为《新形势下的“智慧戒毒所”建设》的课程,并就信息化建设实际应用及操作中经常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

培训前,参会人员还实地了解了四川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区、管理区、指挥中心及中心机房等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信息化建设中学以致用,积极推进本所“智慧戒毒”建设工作,为全省智慧戒毒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