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再赴白玉县,只为做好这件大事!

时间:2019-11-04



10月24日至25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一行赴甘孜州白玉县对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基层司法行政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白玉县委常委马春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阿察镇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检查基层司法行政建设情况。该中心由省戒毒管理局援建,可为昌台片区5个乡镇农牧民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安家爱检查了中心设施建设情况,翻看了群众法律咨询记录等材料,对该中心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贴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中心干部进一步提炼总结,形成能够覆盖全县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到司法厅帮扶的章都乡戈德村、绒盖乡俄它村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现场指导,看望司法厅、省戒毒局驻村干部,并慰问在村部分贫困户,实地查看并询问了贫困户住房建设、收入增收、看病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结合白玉实际,充分发掘自身优势,自力更生实现脱贫奔康。 





调研组还到白玉藏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了纯净水生产线;从种植、采摘到烘干、包装,实地调研了该公司开发的云巅雪菊、金顶皇菊、林尖胎菊等白玉特色菊花类产品。

安家爱充分肯定白玉县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产品的做法,希望通过农发公司的产业引领,惠及藏区的贫困村、贫困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