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德阳市禁毒委举行《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2


1112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德阳市禁毒委《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阳市公安局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安家爱表示

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持续深化铁腕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举措。通过所地执法协作,双方将在工作会商、警务联动、病残收治、医务支持、后续管控、禁毒教育和警务交流等7个协作领域,开展25项具体协作,着力解决办案壁垒、后续管控、病残收治等问题,形成信息共享、衔接高效、联防联控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提升安全防范、应对风险、化解矛盾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毅指出

《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期望,双方以今天签订的《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整合各方资源,统筹各种力量,巩固好、发展好禁毒协作关系,努力形成各方联动、协调有序、配合有力、互利共赢的局面。我们坚信,通过双方共同的不懈努力,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进一步促进所地执法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禁毒、戒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龙太钦分别代表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和德阳市禁毒委员会签署《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春平,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曾晓琼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及省戒毒管理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