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资阳市禁毒委举行《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06


114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资阳市禁毒委在资阳市举行《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赵文峤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吴宗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安家爱在讲话中表示,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持续深化铁腕禁毒,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举措;开展所地执法协作对切实加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与资阳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相互协作,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影响;通过所地执法协作,将着力解决办案壁垒、后续管控、病残收治等问题,形成信息共享、衔接高效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提升安全防范、应对风险、化解矛盾的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做出贡献。

吴宗权对省戒毒局长期以来的关心,以及资阳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资阳市近年来涉毒破案数、打处数、查处数上升,新发现吸毒人员数、外流贩毒人员数、冰毒外流数下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戒毒管理局和资阳所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签订《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进一步促进所地执法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禁毒、戒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希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沟通协作,推进相关合作事项和运行机制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共同为禁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资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武雄分别代表省戒毒管理局和资阳市禁毒委签署《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IMG_262

签约仪式由资阳市委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易川主持。资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资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德伟以及资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监管支队、拘戒所主要负责人,雁江、高新区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省戒毒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