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源头治理 完善制度建设 促进管理规范

时间:2021-11-08

    
   为促进管理规范,完善自我监督机制,规划财务处结合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整治要求和系统财务管理中的顽瘴痼疾,通过进一步修改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管理,理顺工作机制,高效有序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规划财务处通过对业务工作督查和调研后,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摸排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强化源头治理,在教育整顿期间先后研究印发了《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财政性资金管理决策程序规定(试行)》《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预算绩效管理跟踪问效管理办法》《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责任清单》《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试行)》等项规章制度,同时废止制度1项。
   下一步,规划财务处将严格落实厅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系统财经制度的废改立,充分发挥处室岗位职责,为实现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