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家爱到省成都戒毒康复所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时间:2021-02-22

218日,农历大年初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一行到省成都戒毒康复所,就中心医院建设开展专项调研。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成都戒毒康复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卫国就场所医疗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安家爱对中心医院发展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勤研究、聚合力。要加强学习研究,强化政策宣讲,充分调动全体民(辅)警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铆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众志成城推动康复所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二是强谋划、明方向。要精准职能定位,厘清发展思路,立足服务系统、服务社会,破解发展瓶颈问题,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优化医联体建设,深化与警官医院合作,强化戒毒医疗业务探索,不断拓展医疗服务范围和质效。

三是盯重点、优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一级综合医院目标,主动领受任务,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压实责任、优化举措,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和重点项目实施。

四是强智慧、提效能。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将智慧医疗作为建设智慧场所的重要支撑,向科技要警力、要效能,为全省戒毒系统智慧医疗工作提供经验和指引。

五是转作风、强执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鲜明干事创业用人导向,让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受褒奖;让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让位子、受警醒,努力打造一支能打仗、善打仗、打大仗的干部队伍。

安家爱一行还视察了指挥中心、机关办公区、宣传展板、警营文化建设情况,并向康复所全体民(辅)警、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