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1-22



1月19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司法厅党委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与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家常、共叙发展。

与会老干部观看了“2021年戒毒工作宣传片”,共同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听取2022年工作思路。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因历史遗留问题被依法处理的几个典型案例。

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司法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统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实在在贯彻到戒毒工作全过程;抓班子带队伍,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聚焦戒毒主责主业,加大病残人员收治力度,新增5个“智慧戒毒所”,统一戒毒基本模式100%建成,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实现“六无”安全目标、疫情防控“三零”目标;积极依托“爱之家”工作站和社戒(社康)指导站,不断拓展社会职能;深化所地执法协作,与16个市(州)签订《所地执法协作机制合作协议》;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医联体现场推进会在四川召开,主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戒毒工作“2+4”区域协同发展联席会,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

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安家爱希望各位老干部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局党委工作,为全系统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老干部一致认为,2021年四川戒毒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态势喜人;对2022年工作谋划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局班子狠抓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场所建设、业务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建议局党委紧盯“厘清现状,凝心聚力”“强班子,带队伍”“挑开脓包、治病救人”等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一兵主持会议,在家局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