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3-05-24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3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四川省戒毒管理局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及体检相关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排名进入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将通过短信及电话方式通知考生。

二、体检安排

1. 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23年5月25日(星期)上午8:00前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北区分部(成都市成华区蜀陵路178号)集中。

2. 体检人员需带上本人身份证,考生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3. 体检费用自理,费用由医院收取。

4. 体检请正常饮食,避免高蛋白、辛辣、刺激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饮,须空腹。

5. 参加体检的人员若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或不缴纳体检费用的视为弃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6. 参加体检人员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联系电话: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028-62567205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                

2023年5月2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