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时间:2024-04-15

根据《2024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已进入资格复审阶段。现就我局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中“(三)职位调剂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9:00-12:00

地点: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一楼大厅(成都市金牛区蜀通街90号)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准备的材料

(一)2024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在报名表“单位或主管部门意见”栏,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三)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四)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审批表、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近3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各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盖章)。

(五)最近一次干部任免审批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盖章,“具有2年以上县级以上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政研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综合性文稿写作经历”“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等要求须在干部任免审批表中体现);

(六)符合《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按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证明和相关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个人,因报考人员联系电话留错或不畅通导致不能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责任自负。

(四)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28-62567205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名单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2024年4月1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