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

时间:2016-01-03

四川省西昌强制隔离戒毒所是四川省政府助力凉山脱贫攻坚的“十三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31日收治首批戒毒人员,是一所收治男性戒毒人员的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场所。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在省司法厅和省戒毒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走中国特色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禁毒战争”的精神内涵,立足场所建设发展工作实际,紧盯场所建设发展目标,对标“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聚焦四川戒毒“12344”工作思路,主动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融入乡村振兴、融入社会治理体系、融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着力提升维护安全稳定能力、提升教育矫治质量、提升民警队伍整体素质;坚持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两手抓、两推进”的工作总基调,凝心聚智,谋发展、做实事、破难题,努力把省西昌强戒所建设成为“法治、规范、和谐、智慧”四型戒毒所。

联系电话:(0834)379266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