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

时间:2019-04-16


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市,前身系绵阳地区公安处劳改支队,始建于1970年,对外名称四川省地方国营绵阳新华农场,1983年更名为四川省新华劳动教养管理所。2013年劳动教养制度废止后,更名为四川省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

省新华强戒所主要负责收治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南充市、遂宁市和凉山州等地区的强制隔离男性戒毒人员。

50多年来,省新华强戒所秉承“忠诚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的新华精神,坚持“人文、法治、和谐”的治所理念,使场所发展与现代社会发展潮流相容,与时代要求同步,为维护国家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如今,省新华强戒所正合着时代的节拍,迈着铿锵的脚步,迎着改革的春风,沐浴开放的阳光,为党的禁毒事业再谱新的篇章,再铸新的辉煌!

联系电话:(0816)227834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