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

时间:2019-04-17


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成都市双流区,前身为四川省成都戒毒劳教所,2001年4月建成并开始收容劳教人员,2010年整体转型强制隔离戒毒所。场所下设机关科室8个、强制隔离戒毒管理大队4个、保障和辅助执法机构7个。主要承担成都地区男性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和全省男性未成年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收治任务。

近年来,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秉持“每戒治好一名吸毒人员就挽救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区、平安一方社会”的戒治理念,聚焦戒治质量提升,紧扣安全发展主题,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持续推进“三个融入”,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以一体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抓手,创新打造“1+2+7”“智慧党建”平台和“1+2+1”党建指标考核体系,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全面提升,推动场所整体工作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东风劲吹千帆举,砥砺奋进正当时。在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上,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现代化“四型”戒毒所建设,坚持政治立警,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奋力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四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电话:(028)85961855 (028)8596213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