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戒毒人员获得网球《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时间:2019-12-11




为进一步帮助戒毒人员出所后就业,降低社会危害,保持操守,帮助其延续运动技能,近日,由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与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举办的戒毒人员网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资阳强戒所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到资阳市网球协会专业网球教练,到省资阳强戒所对50名运动戒毒人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专业指导。
训练内容包括:学习正手、反手、截击、发球的正确姿势及练习方法,运用规范技术进行对打,了解网球规则,初级战术和运动保护等相关知识。练习加强对球控制能力,学习接发球规则,练习正手挥拍接发球等内容。
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相结合,培训学习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戒毒人员收获颇多。
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共有20名戒毒人员取得网球《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琼为获证戒毒人员颁发了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来源:四川戒毒)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