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2-13



按照省委、省厅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迅速行动,全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会议、报刊、网络等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所党委高度重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及时召开了专题党委会对全会精神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场所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贯彻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12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重点,确保对全会精神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各基层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点,按照“5 N”模式,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戒毒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开展了讨论。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
资阳所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所领导和机关科室分别到挂钩大队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学习指导,确保每一名民警、辅警、职工学懂弄通、融会贯通。
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制隔离戒毒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认真把握全会公报、《决定》的主要内涵、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结合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工作职能,在推进全国统一戒毒模式一体化实体化整体化运行,提高戒毒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同时,拓展并延伸社会职能,积极融入禁毒防艾和脱贫攻坚,积极融入公共法律服务,积极融入社会治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所党委要求
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平台,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进一步对标深化、完善提高,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好2020年工作相结合,2020年是“五年三步走”战略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和谐戒毒所创建之年,要突出重点、注意细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三是积极融入脱贫攻坚、融入社会治理体系、融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做好援藏、援彝人员的思想和后勤保障工作,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四是继续抓好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五是做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与雁江区老君镇、小院镇16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适时开展农民夜校、院坝会等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来源: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