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基层送温暖 |孔祥贵副厅长到省资阳强戒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17


1月16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琳,资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资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峰一行,专程赴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走访看望、实地查看,慰问一线民警职工,并现场督导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孔祥贵一行在资阳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兵等的陪同下,驱车到资阳所迁建新址,现场查看了新所的地理位置,土地使用面积,建设规模、资金来源,民警生活基地规划,和迁建协议办理等情况。随后,孔祥贵一行深入资阳所民警综合办公楼、戒毒人员管理区,包括艾滋病戒毒人员学习生活、习艺劳动区域、心理矫治中心、教育矫正中心、禁毒宣传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职工。
在办公楼档案管理的岗位上,孔祥贵代表厅党委,现场慰问了困难民警黄某,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戒毒人员教育适应区,孔祥贵询问了戒毒人员入所教育举措,对民警用温暖贴心的针对性教育引导帮助戒毒人员走上成功戒治之路表示肯定。在心理矫治中心,孔祥贵了解了资阳所科学系统的戒治方法,关心回归戒毒人员如何保持操守,怎样巩固场所戒治成效,希望全社会携手同心,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在戒毒人员习艺车间,孔祥贵高度评价了资阳所规范化、标准化的习艺流程和现场管理。
在艾滋病戒毒人员专管大队,孔祥贵与民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职业防护,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教育引导艾滋病戒毒人员祛陋向善回归社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每到一处,孔祥贵一行都与现场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民警职工的身心状况和工作情况 ,关心了解戒毒人员的戒治效果和日常冷暖,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民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路上,孔祥贵一行还检查督导了资阳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认为资阳所“抓住关键环节  突出具体管理  坚决打好春节安全保卫攻坚战”的举措得当,严格落实了司法部关于春节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要求。

(来源: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