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索 引 号 : 2023-000001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 中共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3-03-31
  • 发布日期: 2023-11-16
  • 文  号: 川戒毒党委〔2023〕35号
  • 有 效 性 : 有效

【政策文件】中共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对雷虎等3名同志警号实行固定后保留管理的决定


【政策解读】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举行因公(工)牺牲民(辅)警警号封存仪式



各强制隔离戒毒所、康复所,局机关各部门:

雷虎,男,汉族,四川资阳人,1971年12月出生,生前任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警戒护卫大队一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警号5159341。2020年4月10日上午,连续在封闭执勤岗位上奋战59天刚轮换到备勤岗位的雷虎同志突发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邵军,男,汉族,四川通江人,1972年8月出生,生前任四川省内江强制隔离戒毒所警戒护卫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一级警督警衔,警号5152061.2022年2月6日,邵军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李扬,男,汉族,四川芦山人,1994年7月出生,生前任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康复训练中心四级警务辅助人员,警号FJ62036.2023年1月17日,李扬同志在执行从乐山公安强戒所转运戒毒人员回所任务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工牺牲。

雷虎、邵军和李扬3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们是爱岗敬业的优秀代表,是为戒毒事业无私奉献的坚强战士。

一名警察一个警号,为铭记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省戒毒管理局经研究决定对雷虎同志的警号“5159341”、邵军同志的警号“5152061”、李扬同志的警号“FJ62036”实行固定后保留管理。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雷虎、邵军、李扬3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系统民辅警职工以身边的英雄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把使命刻在心底,把奋斗写进征程,努力推动四川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共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


中共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对雷虎等3名同志警号实行固定后保留管理的决定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