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时间:2020-01-13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2019年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怀豪情赞颂神州大地新变化、新气象,满怀深情致敬那些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激荡光荣与梦想,充满信心与力量,展现情怀与担当,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2020呼啸而来,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已经登上新时代列车,尽管我们短板还在,尽管我们困难还很多,但只要肯下苦功,敢啃硬骨头,打牢基础,就能随着引路人的指引,向新时代光明之路冲锋。”
——局机关所政管理处  龙云竹

“忠诚为民勤学思,担当为民正当时。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树立信心,燃起斗志,攻坚克难,更进一步,不断为推进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局机关教育矫治处 唐晨杰

“在新时代号角吹响的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率领中华儿女继续前进的时刻,作为一名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指示,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投身戒毒工作,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奋斗不止!”
——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  黄霆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工作,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我自豪:伟大民族复兴征程中,有我!”
——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 唐博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平实温暖、催人奋进,坚定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2020年,我们将坚定不移讲看齐,稳中求进促发展,开拓创新增活力,为场所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省成都戒毒康复所  张强

“习近平主席的贺词传递出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如磐石的信心,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省成都戒毒康复所  文乾华

“细读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深感新的一年,肯付出就会有收获 ,肯坚持梦想总会实现。”
——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江璐荟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我深信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省成都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李晓舟

“新年的钟声是奋进的号角。要围绕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三个融入’,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中国梦做出贡献。”
——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  李和明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要坚决落实好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实现帮扶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共同走上小康道路。”
——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  杨琪
2020年,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将牢记习近平主席新年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个融入”,落实“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推进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