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2020年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0-01-17



农历庚子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4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局机关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是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升格后的第一年,是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五年三步走”标准化实施之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部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司法厅党委坚强领导下,省戒毒管理局紧扣新职能新职责,以新的站位、新的视野、新的格局、新的形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创新发展。一年来,四川戒毒系统聚焦政治引领,队伍建设展现新风正气;聚焦主体责任,场所实现持续安全稳定;聚焦戒治主业,统一基本模式初见成效;聚焦戒毒链条,“一体化戒毒”体系全面铺开;聚焦地方标准,戒毒质量全面提升;聚焦科学戒治,实现新技术新方法聚变反应;聚焦智慧戒毒,信息化与戒毒工作实现深度融合;聚焦社会治理,“三个融入”多点发力服务社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要求,聚力制度建设、聚力能力建设、聚力社会治理、聚力一个模式、聚力和谐创建“12345”总体思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构建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制度体系,提升戒毒工作治理效能,推动四川司法行政戒毒模式成熟定型,推进戒毒系统治理能力高质量发展,深化戒毒工作使命担当,努力实现从收治大省向戒治强省的跨越发展,为打赢全省禁毒人民战争,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戒毒管理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四川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健康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戒毒管理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党委的真挚关心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就戒毒管理局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祝愿四川戒毒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玉洪,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