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远离毒品让爱回家·禁毒与毒品案件辩护”论坛在蓉举行

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禁毒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平安四川建设,6月26日,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与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远离毒品让爱回家·禁毒与毒品案件辩护”论坛。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论坛并致辞。


安家爱指出,律师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司法公正、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作出积极贡献。安家爱希望,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禁毒戒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平台作用,加强对戒毒场所的法律培训和咨询,不断提升场所依法行政水平;持续加强戒毒工作与律师的良性互动交流,整合优质资源,联合开展戒毒执法难点问题等理论研讨,共同促进禁毒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琳出席会议,四川省禁毒办兼职副主任、省戒毒管理局所政管理处处长蒋文剑围绕当前禁毒形势和政策作主旨发言。四川、福建、湖南、云南等地部分律所近百名律师出席参加论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