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司法厅组织厅直属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党员干部代表近百人前往成都西博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党员干部心怀虔诚敬仰,观看巴蜀辉煌成就,先后参观了综合展馆和21个市(州)组合展馆。在综合展厅序厅、7个展区及尾厅,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手段展示的丰硕成果,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关怀;看到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后,抚昔追今,深切感受到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陷入对四川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成渝铁路通车照片、三线建设影像记忆、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歼10战机、枭龙战机、高温超导磁悬浮等成果模型,引领时代精神的先进人物群像墙……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让人百感交集,激情振奋。讲者动容,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听者动情,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按照“一年一变化、三年铸特色、五年创一流”的发展规划,发扬‘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立足本职、干好本职,为新时代四川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四川司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