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司法厅警务督察组到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国庆期间场所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3

 


9月19日,四川省司法厅警务督察处调研员周宇一行到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飞棋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习艺生产车间、戒毒人员食堂及场所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随机抽查了干警警用装备的佩戴和使用情况,查看了生产工具保管间及工具管理台账,询问了国庆期间戒毒人员伙食安排情况。

 

督察组一行对泸州所场所面貌、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干警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合理膳食,加强食品安全排查,确保国庆期间吃好吃安全。

 

▲二是进一步规范生产工具管理,完善生产工具表簿册的登记,做到心里有数,账实相符。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戒毒人员思想动态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


(来源: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