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管理警戒工作暨二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在眉山召开

时间:2021-04-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全省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形势,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隐患,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和警戒护卫工作,3月31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管理警戒工作暨二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在眉山召开,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举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省戒毒场所管理警戒工作在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中心大局、戒治工作主业、规范化建设、特色亮点打造等五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及问题隐患:一是安全意识淡薄,思想麻痹松懈;二是工作作风不实,基层基础工作滑坡;三是能力水平不足,不能适应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2021年冲刺一流目标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场所安全管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是围绕一流目标,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

二是强化风险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

四是树立法治思维,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五是聚焦特色亮点,打造四川戒毒经验;

六是强化责任落实,为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戒毒管理局所政管理处全体民警,各所分管管理警戒工作副所长,所政管理科、警戒护卫大队、诊断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

相关链接